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金坛区文广体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05-13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5月11日下午,金坛区文化广电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局系统10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批示和中央、省委、常州市委和金坛区委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全局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明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握方法要求,按照“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融入经常、坚持分类指导、坚持学用结合”五个坚持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活动扎实组织好、开展好,为推动金坛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