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魏继斌副局长一行到钟楼区调研社区体育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0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3月17日上午,由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群体处处长陈新荣、体总秘书处处长叶民组成的调研组,来到钟楼区调研社区体育试点工作。钟楼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徐甲南、文体科赵锋旗及试点单位分管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钟楼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中心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具体情况,魏继斌副局长对钟楼区为居民划分不同年龄段进行抽样体质监测的做法表示赞赏。在邹区镇卜弋村,村委书记张光华就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调研组在对卜弋村的市民广场、体育设施、群众锻炼等情况作了了解后,对村委的体育试点工作表示肯定。最后,在北港街道副主任黄文英引领下,调研组对星港社区的体育试点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星港社区作为北港街道成立最早的社区,在社区体育俱乐部建设、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育、科学健身知识宣传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效。

经过实地调研,调研组表示,后期市体育局将对钟楼的社区体育试点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钟楼体育人也将把握契机,积极主动地做好此项工作,为构建钟楼区现代化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一同努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