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纪委常委童宝玉到市体育运动学校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4-25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4月21日下午,常州市纪委常委童宝玉到市体育运动学校三楼会议室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课。党课由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戚美琴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学习。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把握新常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童常委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反腐倡廉的新动向,通过一例例鲜活的案件,结合常州目前反腐情况,给每一位党员敲响了警钟。

童常委运用其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办案经验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极具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给党员补上了精神之“钙”。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坚持做一名永葆政治清廉的共产党员。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