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和中天钢铁集团公司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7-04-26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4月22日上午,常州奥体横林全民健身中心开业暨2017年横林镇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和中天钢铁集团公司党委以奥体横林全民健身中心作为载体基地,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协议坚持将“体育为民、体育惠民、体育利民”作为主旋律,内容包括一是组织建设共促:开展党建工作、群众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交流,分享特色经验,研讨有效措施。二是干部职工互动:组织相互观摩,学习管理经验,举办联谊活动和各类比赛等。三是党建载体共享:将奥体横林全民健身中心作为共建实践载体,举办文体活动,体育局机关党委为中天钢铁集团公司党委提供多项体育项目的专业指导,以及为其职工子女开设特色夏令营、嘉年华系列活动。四是课题研究共谋:充分挖掘各自优势和特色,推进共同研究、专家咨询等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实现政企共赢。

党建共建协议的签署,将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政企双赢、共建和谐”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