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横林全民健身中心助力武进体育品牌建设
发布日期:2017-04-26  来源:武进区  浏览数: 〖

4月22日,常州奥体横林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业,2017年横林镇全民健身活动同时启动。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常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武进区政协副主席陆雅芬等领导参加活动。

常州奥体横林全民健身中心由常州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14379平米,建筑层数为地上3层、地下1层,具备游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健身服务功能,并配备了跆拳道、文体艺培训、体育用品特色专卖店等项目。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横林全民健身中心的建成,体现了当地政府大力推进文体建设的决心,展示了地方的体育实力和品牌。

活动现场,横林镇与常州奥体横林场馆有限公司签订了横林镇文体项目共建协议。按照协议,横林全民健身中心将由常州奥体横林场馆有限公司输出专业的场馆运营队伍,按照专业场馆管理标准运营,将中心打造成常州经开区范围内全民健身、运动休闲、专业培训、商务展示的示范基地。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