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溧阳市八运会羽毛球比赛精彩挥拍
发布日期:2017-06-20  来源:溧阳市  浏览数: 〖

6月19日,溧阳市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节职工部、镇(街道)部羽毛球比赛在溧阳市东东羽毛球馆开赛。本次比赛将历时5天,来自溧阳市城乡各界的18支队伍近260多名羽毛球选手齐聚一堂比拼球技。

本次比赛在男(女)子团体、男(女)子单打、男女混双5个项目上进行比拼。男、女团体赛采用单循环三场制和淘汰赛增加附加赛,每场为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制。男女单打、混双均为淘汰制,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制。

近年来,羽毛球运动在溧阳市蓬勃开展,社会参与者越来越多,成为溧阳市规模最大的一项奥运体育项目。随着羽毛球运动的兴起,也带动了溧阳市羽毛球产业的发展,羽毛球训练基地、生产基地遍布城乡,为带动溧阳市体育产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过同台竞技、互相切磋,选手们充分展现了顽强、不懈、坚持、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本次比赛的开展,将全面提高溧阳市羽毛球竞技水平,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开展羽毛球运动的热情。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