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溧阳市盲人运动员陈燕在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夺金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溧阳市  浏览数: 〖

6月15日,为期三天的“华诺菲”杯2017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在镇江圆满落幕,溧阳市盲人运动员陈燕在T11级别女子100米比赛中夺得冠军。溧阳市二中领跑员俞先华和运动员默契配合,获得两金一铜的优异成绩。

此次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是国内残疾人田径赛事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赛事,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区)代表队的486名参赛运动员相聚在镇江,就28个田径项目展开角逐。

溧阳市盲人运动员陈燕参加了T11级别女子100米比赛,发挥出色,以12秒66的成绩力挫群雄夺得金牌,充分展示了残运健儿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家乡增添了光彩,本次比赛常州地区共获得3枚金牌。

陈燕1995年出生于竹箦镇东上村,12岁进入南京盲校开始专业训练,多次获得全国冠军,并和队友获得一次接力比赛的世界亚军。目前,陈燕已回到江苏省残疾人训练中心继续训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