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2017年金坛区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6月23日上午,金坛区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班在金坛区体育馆会议室开班,区内各中小学近百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由金坛区文化广电体育局和金坛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分别聘请了河海大学足球队教练班锴和国家级足球裁判员陈燕青老师进行为期三天的授课,通过三天的理论教学和现场实践,对金坛区的中小学足球教练员及裁判员进行系统教学。开班仪式上,金坛区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徐罗林同志向全体参加培训的教练员和裁判员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人员积极认真学习,推动学校校园足球的发展。

近年来,金坛区文化广电体育局和金坛区教育局高度重视中小学校园足球的开展,2017年上半年成功举办了金坛区中小学足球赛,使校园足球在金坛区内各中小学迅速升温。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培训活动,使整个金坛区中小学校园的足球水平更上一层楼。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