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代表队在全国老健会健身气功交流活动荣获优胜奖
发布日期:2017-08-18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8月11日,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气功交流活动在九华山茶溪小镇落幕,常州市健身气功代表队代表江苏参加活动,在3个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五禽戏”、“六字诀”“导引养生十二法”的展示交流中,取得集体项目“五禽戏”第七名,获得优胜奖,其余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均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办、中国老年人体协共同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安徽省老年人体协承办,来自全国各地老年人体协选派的39支代表队近千名队员参加。

常州市健身气功代表队克服高温酷暑天气,在训练时间短,抽调人员多等情况下,坚持每天早晚训练。在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天宁区老年人体协的大力支持下,代表队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宗旨,把参加这次活动作为向其他省市区代表队学习、交流的极好机会,活动中,沉着应战,发挥正常,表现出色。开幕式上省老年人体协主席王湛、常务副主席华洪兴亲切接见队员,并合影留念。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