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我局在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7-10-1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数: 〖

10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市长丁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在会上宣读市委书记费高云的批示,市领导陈建国、史志军、张耀钢出席会议,副市长方国强主持会议,我局朱笑冰局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体育局牢固树立“体育即民生”的理念,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突出政府主导、健康主题、共享主线,创新运动健康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扩大运动健康产品供给,全力打造具有时代特征、常州特色的运动健康城市,取得了显著成效。2015年,常州市和所有辖市、区全部创建成为江苏省首批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实现“满堂红”;2016年,全国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暨全国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今年初,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我市以“深化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全力打造运动健康城市”作交流。

丁市长在讲话中通过剖析区、镇全民健身中心建设这一案例,提出了要用改革创新的思路破解发展难题。丁市长指出,与学校结合建设区、镇全民健身中心,既为中小学提供了高品质的运动场所,同时也解决了社区居民健身的问题。在建设过程中,既破解了教育系统不能过多负债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国资平台优质资产不多的问题。这种做法充分体现了体育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和能力水平。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