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韩国春川体育代表团来常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11月6日,韩国春川市体育代表团一行40余人抵达常州,开始为期5天的交流访问。访问期间,中韩双方将举行2017常州•春川友好交流体育大会,并开展羽毛球、柔道和足球的交流比赛。

春川市是韩国江原道首府所在地。2011年4月,常州市与春川市正式签约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2013年,两市启动每年一次的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至今已经是第五届。

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在欢迎仪式的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常州与韩国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在经贸、文化、体育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通过一年一度的青少年体育友好交流活动,将会进一步增进春川人民和常州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堵文波还说,体育作为超越国界和文化差异的共同语言,是进行人文交流、增进感情、沟通心灵的最好载体。他希望参与本次大会的两市青少年能珍惜这次交流的机会,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实力,尽情挥洒年轻的热情,为进一步增进春川与常州之间的友谊,为两市体育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在旭是春川市体育代表团柔道-48公斤级的选手,第一次来到常州,他对这里充满了好奇,“常州和春川有很多相似点,也有许多不同;今后两天除了比赛之外,我们还有机会好好看一看这座城市;这既可以切磋柔道技术,又可以体验常州风土人文,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交流活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