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内容
2017年常州市健身操(舞)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做智慧女性,建和美家庭”,2017年常州市健身操(舞)比赛于11月5日在龙锦小学体育馆成功举行。

此次大赛由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常州市博爱教育集团龙锦小学、常州星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共有妇委会组、女知联组、小学组、高校组、社会组等5个组别71支队伍近千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为历年健身操(舞)比赛之最。

上午8点30分,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常州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陈秋霞、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常仁飞、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女知联常务副会长朱静雅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并对赛事进行了指导工作。 本次参赛运动员年龄横跨老、中、青、幼,参赛队员们身着漂亮的服装,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共评选出18个一等奖、23个二等奖、28个三等奖、2个优秀表演奖。此次大赛以推进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生活为目的,各代表队本着强身健体的参赛宗旨,赛出了风格、舞出了水平,营造出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充分彰显出常州市民的健康活力和青春风采。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