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江苏政务服务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2017年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常州市体育舞蹈锦标赛竞赛规程
发布日期:2017-07-25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一、主办单位

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

二、承办单位

常州星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常州市博爱教育集团龙锦小学

四、比赛地点

常州市博爱教育集团龙锦小学体育馆    

五、比赛时间

2017年9月初

六、竞赛项目(根据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竞赛办法)

各组别不满三对或三人将作为表演,不作名次计分,并且主办方有权对其所在组别设项进行调整。

各组别不满三对或三人将作为表演,不作名次计分,并且主办方有权对其所在组别设项进行调整。

团体舞参赛规定:

(一)团体舞分设A、B两组,A组不能低于4个男生,B组可没有男生;

(二)团体舞为规定人数为12人以上,但不得超过24人;

(三)表演时间不低于3分钟,整个音乐时间不超过4分30秒(包括上下场);

(四)每个代表队只限报一个团体舞。

重要提示:

(一)人数不按规定者,大会将禁止上场表演;

(二)舞曲超过规定时间大会有权终止音乐。

七、报名办法

(一)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管理员各2人。超过30人的队伍可增报1-2人。所有领队、教练将发放工作证件。

(二)各组队单位请认真做好组队报名工作,准确填报选手参赛组别。报到时一律不得更改已报的组别,如确系误报而需更改的,需经大赛组委会同意后方能,并需交纳组别更改手续费500元/每项。

(三)报名:请各代表队务必认真按报名表填写,于2017年8月24日前以电子稿形式发至:2074018632@qq.com。报名后不得更改组别,逾期不接受报名。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8月24日截止。

(五)联系方式:13327896868(汪老师)13372250072(梁老师)

八、报名资格

具有我市户籍或在我市实际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员;

(一)每位参赛选手只能报两个组别;

(二)参加技术等级组的选手请带好考级证书;

(三)参赛选手最多只能带两个舞伴,但不能报相同组别;

(四)参赛单位不得增报其他组别;

(五)未满十八周岁的选手不得报成人组、大学生组。

九、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中国体育舞蹈竞赛规则。

(二)音乐由大会统一安排(团体舞比赛音乐自备,比赛前将音乐磁带或光盘交竞赛组)。

(三)比赛采用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程序进行。

(四)裁判长、裁判员由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选派有裁判证书资格的人担任。

(五)根据报名情况,各组别不满三对或三人将作为表演,不作名次计分,并且主办方有权对其所在组别设项进行调整。

十、奖项设置

(一)专业院校取前六名、前三名,颁发奖金、奖牌、证书,四至六名颁发奖金和证书。

(二)其余各组别前3名颁发奖牌,证书;前八名,颁发证书。

(三)团体舞录取前六名,发团体奖杯及个人证书。

(四)设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颁发牌匾。

十一、比赛纪律和要求

(一)各队领队负责本队的行政管理、思想工作,必须教育本队运动员遵守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观众,以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二)对裁判员判决有异议的,在比赛结束两个小时内由该队领队向仲裁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并交申诉费500元(胜诉500元退回,败诉500元不退)对严重违反赛场纪律者(包括罢赛、闹事、起哄、不领奖等)取消比赛资格并上报组委会处理。

(三)各队选手必须提前30分钟到场接受检录,迟到或缺席作弃权论处。

(四)参赛队伍需在比赛报到时,交运动员“意外伤害保险单复印件”于大会竞赛组审核,如有意外事故发生,大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十二、其它

(一)比赛所指规定动作为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的指定金、银、铜牌规定步型。

(二)少儿选手规定服装要求(服装不符合规定将取消比赛成绩):

1、男选手的比赛服饰:

(1)摩登舞:普通黑裤、黑袜子、黑普通跳舞鞋、白色衬衣、普通黑色领带或蝴蝶结。

(2)拉丁舞:普通黑裤或黑高腰带、黑袜子、黑普通跳舞鞋、白色衬衣、普通黑色蝴蝶结。

(3)男选手不得化妆。

2、女选手的比赛服饰:

(1)摩登舞:简单样子的衣服;自选颜色褶裙和搭配衬衣;简单服饰(不可缝上任何饰物),平跟跳舞鞋。

(2)拉丁舞:简单样子的衣服或弹性紧身完整的裙;自选颜色的褶裙和配上衬衣;平跟跳舞鞋。

(3)14周岁以下女选手不得带头饰,不得化妆。

(三)各代表队如有赞助厂商为命名的,请认真填写以防有误,并随报名表一起上报。

十三、比赛未尽事宜将通过补充通知的形式告知各参赛队伍。

十四、本规程的解释权属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


竞赛项目

报名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