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江苏政务服务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举办常州市排球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6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为促进排球运动在我市的推广和发展,适应各级各类排球比赛的需要,加强我市排球裁判员队伍的建设。经研究决定,我中心将委托常州市排球运动协会举办2017年排球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11月18、19日(星期六、日)(培训为期二天,19日下午考核)

二、培训地点

  常州工学院体育馆会议室(常州市辽河路666号)

三、培训对象

  我市年满十八周岁的有志于从事该排球项目爱好者

四、培训内容

  1、排球运动最新裁判规则;

  2、排球运动竞赛办法;

  3、排球运动的竞赛组织及其他;

  4、比赛实践。

五、主讲老师

  陈志军(国家级裁判员)桑月标(国家级裁判员)卢小悟(国家级裁判员)蔡 军(国家一级裁判员)

六、培训费用

  参加培训人员须交纳培训费300元(资料代办费和中餐),该费用由培训单位收取。

七、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10月16日—11月14日

2、报名联系人:陈志军:13701498586

  3、报名时请缴纳培训费用及2寸照片2张。

八、考核

  培训结束后将对所有培训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分为两部分:一是理论考试(笔试),内容包括排球项目规则、裁判法等;二是实践考核(临场执裁)。考核成绩优异者将获得排球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资格。培训时请带球衣、球鞋和裁判哨。

  请全市各学校及相关人员互相转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常州市排球运动协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二日

关于举办常州市排球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12(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