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江苏政务服务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常州赛区)媒体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0  来源:竞管中心  浏览数: 〖

各新闻媒体单位:

  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常州赛区)的比赛,将于2017年10月28日起在常州大学体育馆进行,现将媒体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记者报名申请及证件办理

  1.报名记者须持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新闻记者证,或者持有中国排协核发的本年度全国排球比赛媒体证件;若暂未取得记者证,请提供所属单位工作证明(加盖公章)。

  2. 境内外媒体请填写报名表格(见附件),并在附件中提供电子版两寸免冠照片,境外媒体请提供护照、签证复印件和签证号码。报名媒体将盖章报名表扫描件、电子版照片和其他必要资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采访申请,邮件主题请注明媒体名称和记者姓名,申请采访证件种类(文字、摄影)。

  3. 每间新闻机构报名人数限额为2 名文字记者及 2 名摄影记者。

  4. 报名方式

  联系人:王洪强   联系电话:17712336309

  邮箱:463162835@qq.com  

  报名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5日

  领证时间:2017年10月26-28日

  领证地点: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采访记者到达赛区后,凭记者证和身份证件领取相应证件。

  二、相关事宜

  1.采访记者必须遵守《全国排球联赛新闻采访规定》和赛区组委会的相关规定。

  2.请各媒体记者予以合作,共同做好本次比赛的新闻宣传工作,对违反采访规定,并给赛事和球队带来干扰、影响者,赛事组委会将有权拒绝其对赛事的采访。

特此通知

 

    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常州赛区)媒体报名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