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常投杯”常州市女子乒乓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3-06  来源:体总秘书处  浏览数: 〖

3月5日,由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妇联主办,常州市乒乓球协会、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常州市女领导干部联谊会、常州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承办,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常州奥体少体校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常州仙鹤体育中心协办,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常投杯”第四届常州市女子乒乓球锦标赛在仙鹤体育中心乒乓球馆隆重开幕。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华主持开幕仪式,市妇联主席周广菊致辞,市体育局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朱笑冰宣布比赛开幕,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市女干部联谊会会长居松珍、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朱兆丽、市乒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翟春雨、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永贵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本届比赛共设市女干联组、市女知联组、市妇委会组三项团体和市健康家庭组(双打)以及市高水平组、市业余甲组、市业余乙组三项单打共七个组别的比赛。来自全市31个团体代表队、27户家庭队以及三项单打组别总计近4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89场团体角逐和378场单项比赛,市女干联组四分会和六分会,市女知联组河海大学分会与常工院分会,市妇委会组的市级机关妇委会及江苏理工大学妇委会分别夺取三个组别团体金、银牌;杜姝钰、陶欣澜,董丹、白玉萍,陶欣、王迎荣获市女子高水平组、业余甲组、业余乙组三个单项组别的单打第一名、第二名;健康家庭组的冠、亚军则分别被吕秀杭/蒋波(母/子)、赵丹/赵子晴(母/女)两个家庭摘取。

本届比赛,旨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发展和推进实施“智慧女性•和美家庭”项目之健康家庭的创建,动员我市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乒乓球活动,强身健体、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健康快乐,为常州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