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武进区星辰实验学校在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精英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3-17  来源:武进区  浏览数: 〖

近日,第八届“熊猫杯”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精英邀请赛在上海市青浦区举行。本次邀请赛由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青浦区体育局、青浦区教育局联合主办,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川、贵州、广东、陕西等地的14支省级专业队、12支市级俱乐部队、6支小学业余队共335名男女运动员参赛。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中国乒协副主席、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上海市乒协主席陈一平以及青浦区教育局、体育局的主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A组(04、05年)、B组(06年)、C组(07、08年)三个组别进行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比赛。武进区星辰实验学校作为江苏省级乒乓球传统项目的学校代表应邀参赛,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精神,经过3月11日至12日两天时间近20余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男子A组和女子C组团体第五名的喜人成绩。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各省市的水平普遍都比较高,优异的成绩要靠充足的训练时间来保障。代表武进区星辰实验学校参赛的小队员每天课余训练仅2小时,却敢于挑战并战胜每天训练6小时的多支省级专业队,能够取得团体第五名的成绩实属来之不易。较好地反映了学校乒乓球队的综合水平,是值得点赞的学校荣誉,也为武进体育增添了光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