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金坛区举行迎“五•一”暨太极拳协会成立十九周年展示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17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4月15日下午,金坛区太极协会在青年广场举行迎“五•一”暨太极拳协会成立十九周年展示大会。本次活动共展示了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刀、太极扇、达摩杖,健身气功等24个项目,19只健身队近20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金坛区文广体局非常重视太极健身活动的开展,通过19年的发展,太极健身活动在全区得到了极大的普及,现有19个健身点,太极会员近500人。每个健身点都配有教练、辅导员,组织引领健身点周边群众参加太极健身活动。同时,太极协会在金坛区老年大学常年开设太极拳、剑、扇课程,每学期招生爆满。根据安排,今年在全区开展创建“老年太极系列之乡”活动,同时要把创建活动向乡镇街道全面推广。

本次展示活动,太极会员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最佳水平,全面弘扬了太极文化,充分展示了太极拳这个民族传统健身项目的魅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