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钟楼区成功举办2017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
发布日期:2017-04-19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4月18日上午,钟楼区2017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在青枫公园南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钟楼区教育文体局、钟楼区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钟楼区健身气功协会以及青枫公园管理中心共同承办。来自钟楼开发区、各街道的21支健身气功团队,共300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活动以“发展健身气功,拒绝邪教活动”集体签名拉开序幕,继而进行了规定项目——健身气功《大舞》的比赛,并展示交流了《八段锦》、《易筋经》、《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三套功法。各参赛队员的表演动静相间,如行云流水,在形、神、意、气等方面表现出了较高水准,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常州市健身气功协会常务会长、国家级健身气功项目指导员李志燕对比赛情况做了详尽的评讲。赛后,选拔出的两支队伍将代表钟楼区参加常州市健身气功大赛。

活动现场,钟楼区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通过科普展架和发放了宣传手册,向市民宣传邪教的危害性,普及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正确参与健身气功锻炼。为构建和谐社会,今后,钟楼区将继续通过多部门合作,在引导群众参与科学健身,普及推广健身气功项目,宣传防邪反邪工作上下足功夫。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