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钟楼代表队参加常州市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4-24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4月23日下午,2017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常州市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奥体新北(春江)全民健身中心广场隆重举行。钟楼区的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集体项目最高奖——优胜奖和个人项目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市各辖市区的29支队伍共1153人参加,规模创历史之最。本次交流的功法为健身气功——大舞,分集体赛和个人赛。钟楼区体育总会和钟楼区健身气功协会为参加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心准备,前期通过举办区级比赛,选拔出两支队伍44名骨干队员参加大赛。

比赛中,队员们凝神静气,动作舒展连绵、刚柔相济、如行云流水一般。经过紧张的角逐,钟楼代表一队获得了集体项目的最高奖项——优胜奖。在个人项目比赛中,来自五星街道的队员左巧娣获得了一等奖,永红街道队员袁建英和荷花池街道队员宗伟明获得了二等奖,永红街道队员杨志惠和五星街道队员杨娟萍、冯惠芳获得了三等奖。

目前,钟楼区共活跃着21支健身气功团队500多名常年习练者,健身气功运动的发展壮大,为钟楼营造出了健康和谐的健身氛围。今后,钟楼区仍将健身气功发展与地区整体发展、体育事业发展相结合,努力构建服务优质、群众满意的公共服务体系。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