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溧阳市1600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健身技能
发布日期:2017-06-12  来源:溧阳市  浏览数: 〖

为纪念毛泽东“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5周年,6月11日上午,溧阳市在平陵中路体育场举行了全民健身技能交流展示大会。

活动现场,1600多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在优美的旋律中齐跳健身舞、齐打太极拳,引得过往市民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溧阳市木兰拳健身运动协会、武术运动协会、健身气功协会、体育舞蹈协会、民间体育健身协会、广场健身舞协会、老年人体育协会等社会团体还分别交流展示了木兰拳、手拍鼓、柔力球、鼓头操、健身气功等健身技能。

据介绍,这些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全民健身的组织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在全民健身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们长期活跃在广场、公园、农村、社区,引领大家科学健身,在社会上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通过此次交流展示活动,溧阳市将再度掀起全民健身技能学习的热潮,鼓励和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锻炼活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