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天宁区青龙街道太极拳协会在常州市第二届武术文化节荣获多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6月21日,由常州市武术协会主办的常州市第二届武术文化节在中天体育馆拉开帷幕,天宁区青龙街道太极协会积极响应,组织了110人的队伍代表天宁区青龙街道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开幕式上,110人团体表演的24氏太极拳动作整齐划一,柔缓舒展,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随之出场的12人陈氏太极拳,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式式均匀,连绵不断,仿佛让每位观看者都松弛了下来。接下来21人的功夫扇同样是动中求静,动静结合。比赛中,有14位参加个人项目的参赛选手也发挥了较为良好的表现。

3场团体赛和14位选手的个人赛让评委和现场观众拍手叫好,其中陈氏太极拳获得一等奖,功夫扇获得二等奖,个人赛21个项目中有12人获得一等奖,4人获得二等奖,5人获得三等奖。

青龙太极协会成立才三月有余,就已获得如此荣誉,实属不易,这与他们平时积极锻炼,管理有序密不可分。通过这样的活动,为拳友们搭建了交流太极经验、提升活动水平的平台,同时也让老年朋友一起体验美好生活,展现多姿风采。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