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社团 >> 内容
金坛区老年人体育协会隆重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11月10日上午,金坛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在金坛区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周雪祥同志当选新一届老年体协主席,大会聘请第五届老年体协主席刘冬根为顾问。常州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任小玉,金坛区文化广电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浩明,党委副书记汤慧兵,各镇、街道、单项协会负责人以及有关部委办局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

会上,第五届老年体协主席刘冬根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六年的工作并对今后几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修改并通过了老年体协章程。金坛区文化广电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浩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金坛区老年人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老年体协领导机构提出了要求。

金坛区老年体协成立于1986年,30年来,在一大批热心于老年体育事业的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老年体协始终坚持老龄工作和老年体育工作方针,引领全区老年体育工作者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在改善老年健身活动场所、丰富老年健身活动、增强老年人健身意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老年体育已经成为金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