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金坛区召开2017金坛茅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03-07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3月7日上午,2017金坛茅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金坛区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明江、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华、金坛区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王浩明、金坛区旅游局局长杨国忠、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婷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汇聚了中新社、江苏卫视、新华日报、交汇点、中国江苏网等30多家中央和省市媒体。

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明江宣布2017年金坛茅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21日在金坛茅山开赛。今年的茅马将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规格高规模大。2017金坛茅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金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主办。茅马首届举办就晋升为国内最高规格A类认证马拉松赛事。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健身跑两个组别,参赛总人数达5000人,其中半程组2000人,迷你组3000人。同时,国内外近百家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将对赛事进行全方位立体报道。二是赛道线路优化。赛事组委会充分考虑跑者感受,安全保障等因素,邀请中国田协的专家对赛道线路进行勘测并优化,保障两个项目的选手都能得到一流的参赛体验。三是奖项设置丰富。本届比赛除了设置常规的奖项之外,还设置了“金坛本土选手半程马拉松奖”,专为金坛籍的参赛选手设置名次和奖金,单独颁奖,届时将诞生首位金坛籍马拉松冠军。四是全媒体直播。比赛将采用全程跟踪直播,将开通电脑、手机APP、微信公众平台等多个终端进行全媒体的直播和报道。五是多重救援保障安全。组委会将设置完善的救援保障机制,专业马拉松医疗团队全程救护、配备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指定医院开启“绿色通道”、蓝天救援保驾护航、选拔百人医生助跑团全程陪跑,确保每一位跑者的安全。

随后,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和嘉宾为2017金坛茅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举行了推杆启动,同时官网报名也同步上线开通。即日起,选手可通过赛事官网、官方微信平台:jtmsmls、常奥体育微信平台:jscasport进行线上报名。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