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江苏苏宁U20来常热身 全运男足预赛27日奥体开赛
发布日期:2017-03-14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第13届全运会U20男足预赛江苏赛区比赛将于3月27日在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开赛。9日下午,由江苏苏宁U20梯队组成的江苏队来常适应场地,与苏州东吴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13届全运会男足比赛分U20和U18两个组别,其中U20年龄段共有17支球队参赛。3月27日至4月5日期间,全运会U20男足预赛将在上海、江苏、湖北、陕西四个赛区同时进行。各赛区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9月的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各赛区第二名将参加7月5日至9日的单循环附加赛,争夺最后的三张决赛门票。作为江苏赛区的比赛场地,浙江、江苏、山东、香港、云南5支队伍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激烈比拼。

为了让队员们提前适应场地环境,调整比赛状态,省足协专门安排了此次热身赛。面对中乙球队苏州东吴,苏宁U20的小伙们并无畏惧,开场仅两分钟就率先攻入一球,并一度占据了场面优势。虽然最终3:4不敌苏州东吴,但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多方肯定。

苏宁U20教练朱金星表示:“开赛前,我们仅有这一场热身赛,因此全运阵容的20几位队员全部安排上场适应场地;今天大家踢得还是非常不错,按照赛前布置的战术踢下来了,现在主要就是注意不要有伤病,保持最好的状态迎战全运会。”

代表江苏出战全运会的苏宁U20是去年精英梯队联赛夺冠的队伍。为备战本届全运会,苏宁U20年初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冬训。队员腾超在当日的热身赛中攻入一球,他表示:“奥体的草坪非常平整舒适,目前我们全队状态非常好,技战术体系基本磨合成型,争取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杀入全运会决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