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金坛开展“茅马”赛前联调联动 保障顺利开赛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5月18日,在首届金坛茅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开赛倒计时第三天,各赛事保障单位进入了赛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冲刺阶段。

赛事十八个成员单位针对自己的职责,分别进行了方案的再细化、责任再落实。安全保卫部门针对安全预案、道路管理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办法等实施了局部和整体演练,做到定人定岗,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医务保障组出动7辆救护车和50多医务人到实地进行了车位布点和救护应急演练。志愿者服务组于18日当天进行了全体志愿者的岗前培训,所有人员经考核持证上岗。电信、移动公司、供电公司都出动了各自的业务骨干进入实地,进行通讯信号检测和供电设备的调试。

根据计划,赛前倒计时一天,各保障部门将全员到岗,将进行赛事保障全程模拟,确保赛事的圆满成功。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