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我市再迎国际足球A级赛事 中国女足4∶2逆转芬兰女足
发布日期:2017-06-12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6月11日下午,中国女足与芬兰女足的国际友谊赛在我市奥体中心进行。常州球迷在家门口欣赏到了一场高水平的国际足球比赛,这也是继去年6月的中泰女足赛后,我市连续第二年承办国际足球A级赛事。最终,中国女足4∶2胜芬兰女足。

中国女足本次集训为期10天,主要目的为了备战2017年东亚足联女足东亚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上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女足0∶1不敌朝鲜女足。与中国女足对阵的芬兰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落后中国女足14位。

本场比赛,上半场第4分钟,芬兰队就先进一球,取得领先。第34分钟,王霜禁区前沿分球给右路,跟进的肖裕仪一记挑射破门,中国女足扳平。下半场第49分钟,周菲菲左路起脚传中,对手门将出击失误,马君头球顶空门得手,中国女足2∶1芬兰。第53分钟,宋端左路劲射被封堵,跟进的王珊珊补射入网,中国女足3∶1领先。第58分钟,芬兰队反击扳回一分。第70分钟王霜禁区外围妙传禁区,跟上的宋端劲射破门,中国女足4∶2芬兰,直至比赛终场。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