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竞赛 >> 内容
CBA联赛新赛季10月战火重燃 江苏肯帝亚7个主场移师常州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9月11日,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CBA联赛2017—2018赛季球队将分别在常州和苏州设立主场。其中,常州将承办7场主场比赛,首场比赛是明年1月10日对阵广州龙狮队。届时,龙城球迷们又将有机会在家门口欣赏到国内“第一职业联赛”CBA的精彩赛事。

CBA新赛季,江苏肯帝亚在常州的7场主场比赛已基本排定,分别是:1月10日对阵广州、1月17日对阵广东、1月23日对阵八一、1月26日对阵广厦、1月30日对阵同曦、2月6日对阵天津,以及2月8日对阵山西。据悉,如果江苏肯帝亚能闯入季后赛,主场比赛将继续在常州主场进行。

江苏肯帝亚队的前身江苏南钢队,是CBA的创始球队之一,也是传统意义上的“江苏队”。2015年,南钢集团与肯帝亚集团达成转让协议,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正式接手江苏男篮。更换门庭为“肯帝亚”之后的两个赛季,肯帝亚主场设在肯帝亚集团所在地镇江,每个赛季有7场比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设分赛区。新赛季,肯帝亚干脆重新确定了常州和苏州两地作为主场,放弃了镇江和南京,至此,在南京打了22年职业联赛的江苏队,在CBA的第23个年头,彻底和南京说“再见”。

2011-2012赛季CBA开赛前,江苏中天钢铁集团与南钢篮球俱乐部成功联姻,拿下了球队5年的独家冠名权。从2012-2013赛季开始, 江苏中天钢铁队连续3个赛季将部分主场比赛移师常州,中天钢铁队在常比赛期间,得到了常州球迷不遗余力的支持,上座率甚至比主赛场南京还高,常州主场被全国众多媒体和网友誉为“魔鬼主场”。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