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天宁街道五角场社区开展“全民健身 走出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为大力推广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4月26日上午,天宁街道五角场社区联合辖区单位举办了以“全民健身 走出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6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从文笔塔广场出发,沿着红梅公园兴致勃勃地开展健步走活动,快乐健身每一天,走出健康,走出快乐。

此次健步走活动使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加深了友谊,同时也倡导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感受到了全民健身的快乐,同时倡导文明生活习惯,增强居民健身的意识,展现了现代人健康文明的良好风貌。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