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健身瑜伽拉开钟楼永红街道全民健身月开幕序曲
发布日期:2017-06-20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高老百姓的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6月16日,钟楼区永红街道隆重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健身瑜伽展示交流活动,得到了30余名街道机关、村社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永红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吕萍香对全民健身月活动开展进行了动员,她说,本次全民健身月以“共享体育盛事 感受永红品质”为主题,街道将因地制宜地开展各类群众体育活动,分层分类推广群众健身运动项目,鼓励支持社会力量参与承办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本次活动邀请国际注册高级瑜伽导师过一贤为办公室上班族设计了一套减压、瘦身的瑜伽五行操,通过一系列简单、科学、合理的瑜伽动作,来帮助缓解工作压力,消除颈、肩、背、腿疲劳,治疗和预防常见的“办公室综合症”。活动现场,过老师从瑜伽简史、呼吸方式、五行操口诀、吟诵OM、手印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展示和互动,在过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广大职工开始放松心灵的瑜伽之旅。

本次活动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全民健身月”的宣传和带动,提高职工个人修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使大家能够以平和、饱满的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