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天宁区举办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郑陆镇季子公园专场展示
发布日期:2017-08-10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继8月6日天宁区“舞动青春”广场健身舞音乐厅专场展示之后,8月9日晚,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郑陆镇季子公园专场再次闪亮登场。本次活动由天宁区人民政府、区教育文体局主办,郑陆镇人民政府、天宁区体育总会、天宁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郑陆镇体育总会协办。活动现场参与居民人数达万人之多,火爆程度盛况空前。

活动于8月9日下午六点半准时开始,郑陆镇、各街道共选送了17个展示队伍参加演出,展示项目比第一场更多更丰富,如雕庄街道的健身腰鼓《红色娘子军》、茶山街道的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扇》、郑陆镇的武术展示《博弈少年》、少儿功夫《男儿当自强》等等,还有空竹、太极拳、健身气功、健身柔力球、健身秧歌等,还有郑陆镇横沟村委别出心裁推出的旗袍秀《欢乐颂》,优质的舞台,闪烁的灯光,跳动的音符,博得群众阵阵喝彩,整场节目持续到晚上近九点才结束,群众依然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为天宁区健身团队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进一步动员了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扩大“全民健身日”的影响力,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