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新北区薛家镇举行2017年“薛家杯”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2017-08-15  来源:新北区  浏览数: 〖

为丰富干群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干群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薛家镇军民积极向的精神风貌。2017年8月11日晚,薛家镇第三届“薛家杯”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常州消防培训基地篮球馆隆重举行。薛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俊、宣统委员胡珊、人武部部长徐盛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赛事以“活力薛家 绽放青春”为主题,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增设了外援机制,新颖的赛事吸纳了10支队伍,15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9支参赛队伍是由薛家镇辖区的企事业单位组成,1支由辖区内的共建部队组成。

开幕式上,参赛队员在领队的带领下,身着整齐划一又凸显个性的篮球服,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地入场,充分展示了薛家镇居民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气神。徐俊镇长致开幕词,他鼓励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竞技水平,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激励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篮球运动是薛家镇人民十分喜爱的传统运动项目,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参与者十分广泛。“薛家杯”篮球联赛是薛家镇倾力打造的本土特色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3届,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据悉,此次篮球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A组5队,B组5队,每小组前四名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第二阶段进行对决赛。八进四、四进二。三四名决赛,冠亚军决赛。每晚举行2场比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