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钟楼新闸街道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 种好常州幸福树”文体演出
发布日期:2017-10-16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喜庆氛围,丰富群众文体生活,10月10日晚,钟楼区新闸街道文体站、庆丰村委联合在新闸花苑广场举办了一场以“喜迎党的十九大,种好常州幸福树”为主题的文体演出,现场500多位群众观看了此次演出。

街村两级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节日文化为目的,精心组织大型文艺表演。整场文体演出邀请了街道各村、社区文体骨干和舞蹈队、健身队登台献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独舞、广场舞、健身操、木兰扇、男女声独唱、锡剧、沪剧等。

一个小时的文艺表演结束后,群众久久不肯离去。一位60多岁谢老先生说道:“这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基层群众的业余生活,这就是党的惠民工程。像我们老人退休了,有时在家真觉得挺孤独的,出来看看文体表演,挺好的,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文体活动。”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