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钟楼区举办第二届全民健身“华日升”杯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钟楼区  浏览数: 〖

钟楼区第二届全民健身“华日升”杯篮球联赛于10月14日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钟楼区教育文体局主办,钟楼区篮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以“传承篮球文化,打造和谐钟楼”为宗旨,得到了钟楼区教育局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比赛采用大循环积分制,吸引了钟楼区众多球队积极参与,共有11支球队参赛,进行27场比赛。从9月25日起,每天比赛两场,每场观看人数近千人。在比赛期间,各代表队遵守比赛章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发扬了连续作战的工作精神。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钟楼区群众人文和谐、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体育运动的崇高精神,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