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武进区举办老年人门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7-11-03  来源:武进区  浏览数: 〖

为进一步丰富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年朋友的风采,武进区横林镇门球协会于10月30日在武进区博奥门球场组织开展了门球邀请赛,来自全区的12支球队近150人参加了比赛。

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本次邀请赛力求以赛会友,使老年人之间能够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交流学习、切磋球技并增进友谊,从而丰富老年生活。比赛现场,老年门球运动员们杆起杆落,不时打出漂亮的组合球,场边的替补队员们则使劲为各自的队伍加油助威。通过比赛,最终武进区老干部队、遥观队和横林队分获前三名。

横林镇门球协会通过定期组织开展门球邀请赛,为广大门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的同时,引导更多的老年朋友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让老年朋友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更好地展现老年朋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