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体育 >> 内容
2017年常州市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瑜伽项目技能轮训(金坛站)培训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7-11-06  来源:群体处  浏览数: 〖

11月3日-4日,由常州市体育局主办、金坛区体育局协办、常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17年常州市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瑜伽项目技能轮训(金坛站),在金坛体育馆圆满结束。

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至身心的合一。本次为金坛一线社会指导员培训的是“全国健身瑜伽体位标准1-3级”和《传奇》舞韵瑜伽。

本次轮训班的培训内容除了瑜伽专项技能项目外,还有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紧急事件处置和伤员搬运等救护技能)、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职责与志愿者的义务、科学健身等内容的理论讲授和实操练习。在轮训班的培训间隙,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还与部分群体管理干部进行了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发展现状与发展对策的访谈调研。

经过二天的培训,近90余名学员全部参加完成了所有的培训课程,并通过培训考核。在培训结束后的交流、互动、反馈环节中,学员们都给予本次轮训班很高的评价,希望能有更多这样学习交流的机会。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