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堵文波副局长一行调研武进青少年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0  来源:竞训处  浏览数: 〖

3月8日下午,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率局竞训处、运动学校、少体校负责同志赴武进区体育局调研赛艇、羽毛球和高尔夫等项目开展情况。武进区体育局局长李洪兴、副局长陈海明,竞训科及常奥公司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大家就新开设皮划艇、高尔夫等两个项目及羽毛球、跆拳道在武进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武进区体育局副局长陈海明简要汇报了武进区2016年青少年训练工作及2017年重点工作,并对市队区办项目发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映。武进区体育局局长李洪兴表态,将一如既往支持常州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

堵文波副局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说:“武进区体育局对常州青少年业余训练所做贡献有目共睹。省局在十九届省运会周期增设皮划艇、高尔夫等两个项目,希望武进区能协助市体育局承办好这两个项目,多争荣誉,多出人才”。同时还强调,业余训练要依托于学校,要多于教育部门沟通,切实解决运动员的文化教育和生活保障问题。

会后,堵文波副局长一行在陈海明副局长陪同下,到赛艇训练基地、武进区体育中心、高尔夫球训练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与一线教练探讨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为下阶段政策制定打好基础。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