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溧阳市市队县办男子手球队输送队员代表江苏参加全运会夺冠
发布日期:2017-09-08  来源:溧阳市  浏览数: 〖

近日,溧阳市市队县办男子手球队输送队员代表江苏男子手球队参加了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手球比赛一举夺得金牌。

本次全运会男子手球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安徽、山东、广东、香港、天津等8支队伍参赛。溧阳市市队县办输送省男子手球队参赛的手球运动员赵楠说:“在比赛中,我们江苏队一路过关斩将,以较大优势杀进决赛。决赛中,江苏队在防守上略胜一筹,比分一直保持着一定优势,以11:5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江苏队更是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以23:13战胜了山东队。”手球运动员顾艳超兴奋地表示,这次我们江苏队连续第3次站到全运会男子手球项目的最高领奖台上。

溧阳市男子手球队作为常州市市队县(区)办项目,办队目标就是为手球运动培养后备人才,并且承担着向省男子手球队输送优秀运动员的任务。自组建以来,连续2次荣获全国中学生手球锦标赛第三名。2014年9月男子手球队乙组荣获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第二名,顺利完成常州市赛前下达的任务指标,并有多名运动员进入江苏、北京、上海等专业队集训。2015年8月被命名为国家级手球后备人才基地,并在国家级比赛中荣获第二名,有4名运动员入选国家少年集训队。同时,在3次全国大赛中,有2次被组委会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