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技体育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党员示范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为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党员教练的训练执教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常州体育运动学校于10月26日开展“党员示范公开课”活动,党员先行,引导全体党员和教练员聚焦训练课堂。市体育局竞训处、少体校、军体校领导及运动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及全体党员和教练员参加了观摩活动。

课上,田径教练许永义就《投掷专项技术》展开教学。整个教学过程内容充实,教学效果突出,教练员、学生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学生的主体地位和教练的主导作用得到了充分体现。在测试环节中,学生们都发挥了较好的水平,特别是时永佳同学还创出了今年个人最佳成绩。

课后的评课环节中,观摩的市体育局及兄弟单位领导及其他党员、教练员对此次党员公开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书记戚美琴、校长邓锁荣表示,党员示范公开课活动的开展是展示党员风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一项具体内容。通过示范课活动的开展,既为党员教练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机会,特别是给青年教师在教学和训练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运动学校全面备战19届省运会打下扎实的基础,也为运动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注入新的活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