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产业 >> 内容
常州奥体雕庄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暨天宁区老年大学雕庄教学点揭牌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奥体中心  浏览数: 〖

9月16日上午,常州奥体雕庄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暨天宁区老年大学雕庄教学点在中吴大道菱港大厦揭牌。

该项目位于中吴大道菱港大厦4-6层,系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和常州凤凰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雕庄街道办事处的合作项目。中心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设有1800平方米的健身俱乐部、900平方米的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和800平方米的文化休闲区域。中心由场馆公司下属子公司按照奥体场馆标准实施一体化运营。9月16日开始向社会开放。

健身俱乐部设立器械训练、动感单车、多功能操房等,开设瑜伽、单车、各类舞蹈操课等,按照常州奥体健身俱乐部统一标准运营管理,并与常州奥体所属的体育场馆进行联网,实行一卡通管理。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按照老年大学雕庄分校和青少年文化艺术中心要求进行建设,建成后面向老年人、青少年开展各类文化艺术培训。

中心依托常州奥体各类场馆的平台优势,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丰富、有品质的文化产品和文体服务,是雕庄街道创新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实现优质文体资源的整合共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发展。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