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方国强副市长率市检查考核组现场督导市体育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04  来源:人教处  浏览数: 〖

    12月29日,市体育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副市长方国强带领以市纪委常委童宝玉同志为组长的市检查考核组参加了会议并现场督导,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笑冰同志主持会议。

    作为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带队领导、副市长方国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方市长指出,近年来,市体育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市体育系统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实现“满堂红”,常州市和所辖市区全部创建成为江苏省首批公共体育服务示范区;竞技体育“大年”大丰收,里约奥运会参赛创历史新高,5名常州运动员和4名省市联办优秀运动队运动员参赛获得2金、1铜,参赛人数和参赛成绩均创历史之最;体育产业规范管理、创新平台、培育龙头走在全省前列,建成全省首家体育医院综合门诊部、常州奥体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和常州奥体体检体测中心,体育产业集团实现年营收3.5亿元,并与阿里体育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还成功举办江苏(常州)首届国际运动康复大会;体育赛事综合效益大幅提升,全年共承办国际比赛8项次、全国比赛24项次、省级比赛16项次,有效满足了市民在家门口欣赏高水平体育赛事的需求,2016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报名单位和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被世界羽联评为黄金大奖赛最佳赛区,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晋升国内最高规格赛事行列。

    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建设,方市长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担当;二要准确把握制度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取得实效;三要强化勤廉导向,建设奋发有为、群众信赖、清正廉洁的体育干部队伍。

    最后,方市长希望体育局全体同志要抢抓历史机遇,推进体育改革发展全面迈上新台阶。方市长强调,一要认真实施体育民生实事;二要精心组织参加第13届全运会;三要积极培育体育产业发展新亮点;四要继续办好重大体育赛事。

    会上,朱笑冰同志就市体育局领导班子与本人一年来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依法行政、局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市纪委驻市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刘永承同志作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会后,与会人员对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管干部及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