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09  来源:人教处  浏览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工作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8月4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朱笑冰结合体育的实际,就局系统基层党的建设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朱笑冰强调,局系统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坚定信仰,凝聚力量,用智慧打好常州体育深入改革、持续发展的硬仗。关于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朱笑冰提出,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具体做到“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要科学把握工作方法,立足“学、思、改、干、带、帮”,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朱笑冰提出体育系统的党员同志都要努力成为有追求、有文化、有经历、有原则、有担当、有情义、有绩效的共产党员。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同志还就下阶段各基层党支部工作重点和贯彻落实机关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规定进行了具体部署。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