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建设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为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度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要求,11月30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市体育局系统各基层党支部的书记汇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基础工作、促进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支部书记们用PPT的方式直观生动地展现了各支部的工作概况、优劣短长。述职内容包括一年来支部的自身建设、作风建设、“两学一做”、组织活动、作用发挥等方面的规范动作和创新做法等。同时,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对下一年度改进工作的思路进行了探讨。局机关党支部贯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3条主线,贯彻不忘初心、服务中心等5点要求,贯联“喜迎十九大”等7项活动,用“党建+”工作法,打造支部品牌,将支部党建工作融入局中心工作,在各项工作中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奥体中心联合党支部以创建“一核两翼三联动”特色支部为抓手,以各全民健身中心为基地,构建企业、学校、街道党建共建平台,不断挖掘体育公共资源优势,发挥服务党组织特色,把“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落到实处。这两家支部的做法为局系统的其他基层党支部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起到较好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朱笑冰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创新举措。并对体育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安排,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十九大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新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