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到红梅公园赏花庆三八节
发布日期:2017-03-10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校女教职工来到红梅公园参加庆三八赏花活动。

活动当天,学校领导和工会主席早早来到红梅公园,悉心准备着每一份小礼物,给女教职工们带去节日的惊喜,营造节日气氛。在花海中,女教职工们一改往日工作中紧张忙碌之态,沐浴着冬日暖阳,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暖暖春意。美丽的宫粉、红梅、朱砂、美人梅在春天的阳光里尽情斗艳、争相开放,与每一位赏花者脸上开怀满足的笑容交相辉映,花美人更美。

通过这次踏青赏花活动,女教职工们不仅感受了大自然美丽的风光,也释放了平时工作中的压力,从而激发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为学校的明天做贡献。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