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正衡中学天宁分校开展“健身气功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4  来源:天宁区  浏览数: 〖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教师的身心健康,正衡中学天宁分校在3月8日组织全体女教师进行健身操“八段锦”的学习。天宁区教育文体局文体科派专人给校女教师进行培训。

女教师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中常常忽视自己的健康,长期伏案工作,身体缺少活动,大部分人会出现腰酸背痛、颈椎炎等问题。正衡中学天宁分校立足现实,提出关爱女教师首先从健康开始,精心策划活动,组织女教师学习健身操“八段锦”。“八段锦”有益于调理身心、活化气血、强身健体。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学习,女教师都纷纷表示身心得到了放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经常锻炼“八段锦”。校行政、工会也会在大课间活动时间开放校音乐教室,给广大教职工进行“八段锦”锻炼。

无论岁月如何匆忙,都希望所有女性能活出健康、活出自我、活出精彩,也衷心希望所有女教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