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2017常州少儿游泳冠军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3-28  来源:竞训处  浏览数: 〖

2017年常州市少儿游泳冠军赛于3月26日在奥体中心游泳馆顺利落幕。本次比赛是继“百校杯”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后的第二站比赛,共吸引了来自钟楼、武进、新北、天宁各区属学校的357名小学生参赛,参赛人数再创新高。

比赛按年龄设甲(04-05)、乙(06-07)、丙(08年后)三个组别,包括自由泳(打腿)、蝶泳(打腿)、仰泳(打腿)、蛙泳(打腿)、自由泳接力、混合泳接力等25个小项的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小选手们劈波斩浪、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常州市基层游泳运动员的风采。最终,钟楼区、天宁区、新北区、武进区分获团体总分前四名。

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家长前来观赛,游泳项目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青睐,一批优秀的苗子也脱颖而出。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掌握游泳技能,参与游泳运动,感受游泳快乐。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