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2017年新北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7-06  来源:新北区  浏览数: 〖

6月29日至7月1日,2017年新北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在奔牛实验小学和奔牛高中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新北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承办单位也对比赛进行了积极充分的准备。各个裁判组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比赛中,各个参赛单位的运动员们都能克服高温,顾全大局,服从裁判。初生牛犊不怕虎,力拼每一个对手,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最终,奔牛实验小学、新桥小学、三井小学、孟河小学、新华小学分获小学组(男)一至五名;奔牛实验小学、龙虎塘小学、新桥小学分获小学组(女)一至三名;新北实验中学、中天实验学校、河海中学、孟河中学、新桥初中分获初中组(男)一至四名;新北实验中学、新桥初中、中天实验学校、中天实验学校、龙虎塘中学、河海中学分获初中组(女)第一至四名。

本次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学生的身体锻炼和团结合作意识,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各校学生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