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2017年新北区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7-06  来源:新北区  浏览数: 〖

由新北区教育文体局主办,新桥初级中学承办的2017年新北区中小学生足球比赛于7月3日—5日在新桥初级中学足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设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甲组、小学女子乙组7个组别,来自新北区3所高中、3所初中、8所小学共18支队伍参加了各组别的角逐。这也是新北区在大力推行校园足球活动后,在区足球比赛中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比赛。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奔牛高级中学获高中男子组冠军,魏村中学、圩塘中学分获初中男、女子组冠军,国英小学、龙城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甲、乙组冠军,孝都小学、圩塘小学分别获得小学女子甲、乙组冠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