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江苏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总决赛在溧阳开幕
发布日期:2017-08-31  来源:溧阳市  浏览数: 〖

8月6日下午,2017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暨第24届中学生篮球锦标赛总决赛在溧阳市奥体国际花园体育馆开幕。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溧阳市教育局、文广体局、光华高级中学承办,是目前省内中学生篮球水平最高、实力最强的赛事。来自省内30所中学的400多名运动员将在溧阳市奥体国际花园体育馆、光华高中篮球馆进行总计79场的对决。溧阳市光华高级中学代表队将参加高中组比赛,燕山中学篮球队将参加初中组比赛。比赛将持续至8月11日。

篮球作为溧阳市中小学校传统体育教育项目,有着较好的群众基础和较为完备的中小学梯队建设。此次省级校园篮球联赛在溧阳市举行,是对溧阳市校园篮球运动发展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溧阳市作为东道主,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比赛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全力打造高水平校园篮球比赛盛宴。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