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2017年常州市金坛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7-10-09  来源:金坛区  浏览数: 〖

9月27日—29日,为期三天的金坛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金坛区体育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金坛区教育局和金坛区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区52所学校参加,是金坛区本年度最大的田径运动会。

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展示出各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赛场外,助威团振臂呐喊,热情高涨。全体裁判员严格执法,规范操作,公平裁决;医务组和保卫组严阵以待,确保赛场安全;赛场内处处洋溢着和谐、团结、拼搏、向上的气氛。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共有11名运动员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其中来自尧塘中学的陶沛林以二分零二秒的成绩打破区初中男子甲组800米的记录。

最终,金坛区第四中学、江苏省华罗庚中学、金坛区第一中学分获高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金坛区第二中学、金坛区第五中学、金坛区建昌中学分获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河滨小学、华城实验小学、常胜小学分获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